劉桐林案(五):血淚控訴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

尊敬的領導:

控訴人:劉桐林、男、58歲、身份證320321195309101092、住江蘇省豐縣鳳城鎮新豐豐財一巷1樓2單元301號。張錦平、女、55歲。身份證320321195706077049住同上(夫妻關系)

控訴人:渠慎秋;原豐縣大沙河鎮黨委書記,(現縣發改委主任)。仇奎海;原豐縣大沙河鎮黨委副書記,(現開發局副局長)。

要求;一、排除妨礙,還給我完整的整體果蔬加工廠。二、追索鄭琦霸佔向外出租謀取的不當得利。三、追索鄭琦霸佔向外盜賣的設備。四、追索鄭琦霸佔造成的一切損失。五、追究原鎮官員和鄭琦的責任。

事實理由

2004年1月16日經徐州漢都拍賣公司公開拍賣,我以109萬元競買了豐縣大沙河果園整體果蔬加工廠,理應受到法律保護。豐縣大沙河鎮黨委書記渠慎秋、副書記仇奎海以權謀私,官黑勾結,明知工廠車間倉庫冷庫設備設施及大門整體院落是經過徐州漢都拍賣公司公開拍賣我競買,合法取得的廠。卻支持與該廠無任何關系的豐縣政協委員鄭琦(福建人)目無國法,擅自強行霸佔我合法競買的工廠向外出租牟利。(2005年4月,鄭琦霸佔期間違法生產,造成鍋爐爆炸,傷亡30餘人的重大事故,竟沒有事)。此後,鄭琦違法盜拆盜賣破壞我廠設備設施,對我廠實施“三光政策”(拆光、賣光、砸光)洗劫一空,盜賣設備設施賠付傷者。

2006年初,鎮黨委書記渠慎秋找我承諾說:“劉桐林,如果你修復果蔬加工廠能夠達到恢復生產條件,經職能部門驗收後,我保證讓你進廠生產” 當時,我想胳膊扭不過大腿,只想著趕快修復能生產還債,又向親朋借款400多萬元添置修復了被鄭琦盜賣破壞設備設施,經各部門驗收合格一切具備後,在我招商引資投資3000多萬,招收六百多下崗職工,這本是利國利民的好事。渠慎秋要不拿錢,參幹股分紅,劉桐林未同意。然而,渠慎秋卻又翻臉不承認他所作承諾,再一次支持鄭琦霸佔控制我廠,到處設堵包圍控制廠內建廠,實施“三斷一堵”(斷水、斷電、斷路、堵排水和所有通道)並控制大門不讓出進。渠慎秋竟稱:“劉桐林你安排下崗職工不重要,交再多的稅也不希罕!” 渠慎秋利用鎮黨委書記職權,惡意霸佔我競買整體工廠財產免費送給他人,為什麼?難道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培養出來的黨委書記嗎?

一、 渠慎秋在支持的鄭琦違法霸佔工廠七年之久,造成我的經濟直接損失1118萬元,渠慎秋整垮我的合法企業,絕不讓我合法企業發展生產。並多次故意制造矛盾障礙,非要我企業破產把工廠低價賣給違法者鄭琦。為置于我死地整垮我企業!競買7年被鄭琦霸佔不能進廠生產,還向我追要土地佔用稅。地稅局長通知說,“有人舉報你漏稅,令你到縣地稅稽查局接受檢查”違法審查我一年並無漏稅。我與外商投資辦廠合同,身為鎮黨委書記渠慎秋以權謀私霸佔我工廠無償送給鄭琦使用生產。造成我無法履約,外商要我賠償違約造成的巨額損失。2006年6月29日組織維修恢復生產時,渠慎秋暗地支持鄭琦派人把我夫妻二人打昏死。工人呼急救中心搶救,現落後遺症。老父因此也被氣死!黨委書記渠慎秋利用職權官黑勾結始終充當鄭琦霸佔我廠謀利的保護傘!

難道中國法律對政府個別人渠慎秋和縣政協委員鄭琦違法是例外的?(現違法者仍在霸佔我廠,違法者仍逍遙法外)縣委政府讓我去法院訴訟解決。徐州法院拖延始終不給立案!法院說“政府違法,法院無法”!我的巨額損失1118萬元之多,卻沒得到當地政府的分文救助。現損失仍然再天天增加擴大!縣、鎮政府承諾給我建污水池的地自己建,現拖著兩年多仍不給解決。為什麼給違法的鄭琦能一切都照顧並且免費建好,而造成我7年多巨額損失,卻無人過問。對我受害者卻沒有一點點憐憫的人道主義!這公平嗎?公正嗎?難道地方政府官員與鄭琦到底有什麼貓膩?在徐州遵紀守法的倒霉,違法即可得利!合法競買的,倒不如違法霸佔的。我真是苦不堪言,我買的工廠想生產還賬,卻被黨委書記渠慎秋霸佔。致使我無錢償還欠債,債主堵門有家我卻不能回,被迫流離失所、、、!

二、我比竇娥冤上訪!地方政府就買通黑社會截訪關黑監獄。我被打成重傷截回,就關押在大沙河鎮民兵集訓地辦所謂的法制學習班不給吃飽,限制自由常脫光衣被毆打,欺壓禍害百姓為所欲為,他們披著合法政府的外衣掌握著公權,並動用公檢法司打擊報復。他們把我們受害人列為受控對象,住旅館都住不成,手機受監控,到那都有警察跟蹤檢查。還威脅我說“再上訪拘留、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院”地方政府處理人民內部矛盾 對待受害冤民實行法西斯手段!不依不饒的致于死地,他們始終作違法份子的保護傘!

三、鎮黨委書記渠慎秋說“你上訪告吧,告到那裡我擺平到那裡,告到聯合國你白告回來還是我說了算!”他佔山為王!我上訪十多年無望!冤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呀!

四、渠慎秋制造矛盾惡化升級。還阻止向中央反映情況。上訪被地方政府訪截,僥幸進去填表被抽走或被消掉信息。正當上訪途徑都被他們堵死!百姓蒙冤告狀無門!呼救無助!徐州轄區百姓受到侵害到法院訴訟幾年不予受理,中國是法治的國家嗎?百姓受害蒙冤無處說理呀!現我被迫只有截中央領導的車,走極端才能得到解決嗎?!

五、上級督辦他們解決,他們虛假謊報欺上瞞下。他們凌駕于黨中央和法律之上!妄想另立中央,他們給黨和國家抹黑!懇求領導派工作組解決,還給我競買的整體果蔬加工廠,給我為社會作點奉獻的機會!給我生存的活路!我們全家和六百職工衷心感謝!

網搜求救人;徐州 劉桐林、對真實性負法律責任13905228051

2011年7月1日 liutonglin8051@sina.

徐州法院2004異議駁回裁定書:(當事人提供文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