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高调护夫引热议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媒体大亨默多克前一天在窃听案听证会上,被愤怒的民众用刮胡泡沫攻击,随即他的妻子邓文迪马上跳起来回击抗议者。这件事情登上了全世界报纸,引发女性对邓文迪高调护夫的讨论。

默多克星期二在英国议会就电话窃听丑闻接受公开听证时遭泡沫剃须膏袭击,随即穿桃红色套装的邓文迪马上跳起来还击,伸出拳头往抗议者的头上打下去。

默多克38岁的邓文迪出生于中国徐州,两人在1996年相识,1999年,默多克梅开三度与邓文迪结婚,婚后两人育有2个孩子。

邓文迪高调守护身价76亿美金的先生,引起了华人的讨论。

香港政治家毛孟静: “这真的是很中国人的行为,类似以牙还牙的中国方式,你打我,我就打你。”

香港影视名人邝美云觉得保护先生是正常的,但是不需要因此打人。

邝美云: “我觉得她可以保护她丈夫,但没有必要反击。就是说,她挡住盘子就好了,其余应该由保安人员出面,毕竟,她是一位女士。”

在默多克的出生地澳大利亚,当地居民表示如果默多克犯下罪行,他应该得到应得的惩罚。

悉尼居民琳德赛.米勒(LYNDSAY MILLER): “如果是他做的,他应得到惩罚,但看到他的帝国瓦解会非常令人震惊。而现在我相信他会以自己不知情来使自己脱罪,然后逍遥法外,这是不公平的。”

新闻集团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新闻有限公司,掌握澳大利亚 70%的报纸读者市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