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冒出小三 夫外遇被抓包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香君新北市18日电)黄姓男子和外遇对象生下1女后,隐瞒妻子认领私生女,还将“小三”迁进家中户口,经“正宫”调阅户籍誊本,赫见2个陌生人名字起疑,丈夫的不伦恋才东窗事发。

板桥地检署最新公布的处分书指出,33岁、已离婚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常前往新北市1家西药房购物,与已婚的黄姓药剂师相谈甚欢,意外擦出爱的火花,2人去年5月起偷偷展开交往,并在阮女的住处发生性行为。

2人暗通款曲一阵子后,阮女意外怀孕,并在今年2月间产下1名女儿,黄男3月间在妻子不知情下,偷偷将阮女迁进家中户口,并认领与阮女生下的私生女。

处分书指出,黄妻同月某日因故调阅户籍誊本时,赫然看到2个陌生人的名字,经追问,才发现丈夫和阮女涉婚外情,怒告2人妨害家庭

不过,黄妻在全案侦办期间,具状撤回告诉,由于妨害家庭罪属告诉乃论,检方因此将全案不起诉处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