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膝伤 征召先暂缓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8日电)台裔NBA球星林书豪膝伤,确定无法参加今年武汉举办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中华民国篮球协会理事长丁守中今天表示,基于惜才爱才,征召一事才暂缓。

哈佛大学毕业的林书豪,去年与勇士队签下NBA合约,今夏因膝伤问题,目前仍在复健。

丁守中今天表示,一直有和林书豪联系,最近一次通话,林书豪非常乐意披上中华队战袍,也愿意来台湾举办篮球夏令营,为台湾篮坛尽一份心力。

丁守中指出,每个运动选手,多少都有伤势,NBA封馆,对林书豪来说未必是个坏消息,林书豪的医疗团队和教练都建议,应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养,待伤势痊愈后,才有更宽广的篮球生涯。

基于爱才惜才,丁守中表示不希望影响到林书豪复健过程,就让他好好养伤,若强行征召,披上中华队战袍的概率恐怕也不大,“况且要帮助台湾篮坛,不一定要打中华队”。

8月初林书豪将来台湾举办篮球夏令营和参加许多公益活动,丁守中表示双方仍有许多碰面机会,征召一事来日方长,不需急于一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