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膝傷 徵召先暫緩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台裔NBA球星林書豪膝傷,確定無法參加今年武漢舉辦的亞洲男籃錦標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今天表示,基於惜才愛才,徵召一事才暫緩。

哈佛大學畢業的林書豪,去年與勇士隊簽下NBA合約,今夏因膝傷問題,目前仍在復健。

丁守中今天表示,一直有和林書豪聯繫,最近一次通話,林書豪非常樂意披上中華隊戰袍,也願意來台灣舉辦籃球夏令營,為台灣籃壇盡一份心力。

丁守中指出,每個運動選手,多少都有傷勢,NBA封館,對林書豪來說未必是個壞消息,林書豪的醫療團隊和教練都建議,應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養,待傷勢痊癒後,才有更寬廣的籃球生涯。

基於愛才惜才,丁守中表示不希望影響到林書豪復健過程,就讓他好好養傷,若強行徵召,披上中華隊戰袍的機率恐怕也不大,「況且要幫助台灣籃壇,不一定要打中華隊」。

8月初林書豪將來台灣舉辦籃球夏令營和參加許多公益活動,丁守中表示雙方仍有許多碰面機會,徵召一事來日方長,不需急於一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