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辽上户彩 蝉联代言冠军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4日专电)日本上半年名人广告代言排行榜出炉,19岁高尔夫王子石川辽和女星上户彩人气旺,深受日本广告商喜爱,再度抢下广告天王和广告女王的头衔。

根据“日本Monitor”公司从1月1日到6月30日所做的统计,石川辽和上户彩分别以14家和13家的广告代言,获得冠军。

石川辽和上户彩已经各自获得2009年和2010年全年度广告代言男女冠军,今年上半期又拿下第一,3年连霸指日可待。

男生方面,第2名是由演出日本放送协会(NHK)晨间连续剧“鬼太郎之妻”后,人气直飙的向井理拿下,他目前为啤酒等11家厂商代言;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成员樱井翔、二宫和也各为10家厂商代言,并列第3。

多年来排名非一即二的“东洋一哥”木村拓哉,这次饮恨跌出前3名,他目前手上只剩9家代言,和师弟团“岚”的相叶雅纪、新生代男星佐藤健并列第4。

女生方面,25岁的上户彩以13家代言保住多年广告女王头衔,人气偶像团体AKB48急起直追,成员板野友美、大岛优子和篠田麻里子各自抢下11家代言,并列第2。

综艺女星贝琪以10家代言位居第3,值得一提的是7岁天才小童星芦田爱菜,她为9家厂商代言拿下第4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