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东京一车站2天传跳轨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3日专电)东京惊传同一车站连续2天有人跳轨自杀,今天下午JR新小岩车站一名男士跳轨身亡,昨天上午这个车站也发生跳轨,两起事件都以死亡收场,同一车站连续2天出事让人毛骨悚然。

日本媒体报导,今天下午在东京葛饰区的JR新小岩车站,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士跳轨撞上经过的成田机场特快车“成田express”当场死亡,造成电车停驶。

昨天上午同样在新小岩车站也有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企图自杀,她同样在“成田express”通过车站时跳下。

当时因为撞击力过大,女子被反甩到月台上的小店,不但撞破小店的玻璃,还撞到店内外4个客人,让1名男子和3名女子分别受到撞伤和割伤。

女子被电车撞击后立刻死亡,警视厅确认月台上的监视器后表示,女子企图跳轨自杀,月台上负责清扫的欧巴桑表示,“玻璃散乱了一地,吓了我一跳”。

东京的JR车站几乎没有设置月台门,有特快车加速通过的月台安全堪虞,也容易成为企图跳轨自杀者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