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東京一車站2天傳跳軌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13日專電)東京驚傳同一車站連續2天有人跳軌自殺,今天下午JR新小岩車站一名男士跳軌身亡,昨天上午這個車站也發生跳軌,兩起事件都以死亡收場,同一車站連續2天出事讓人毛骨悚然。

日本媒體報導,今天下午在東京葛飾區的JR新小岩車站,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士跳軌撞上經過的成田機場特快車「成田express」當場死亡,造成電車停駛。

昨天上午同樣在新小岩車站也有一名40多歲的中年女子企圖自殺,她同樣在「成田express」通過車站時跳下。

當時因為撞擊力過大,女子被反甩到月台上的小店,不但撞破小店的玻璃,還撞到店內外4個客人,讓1名男子和3名女子分別受到撞傷和割傷。

女子被電車撞擊後立刻死亡,警視廳確認月台上的監視器後表示,女子企圖跳軌自殺,月台上負責清掃的歐巴桑表示,「玻璃散亂了一地,嚇了我一跳」。

東京的JR車站幾乎沒有設置月台門,有特快車加速通過的月台安全堪虞,也容易成為企圖跳軌自殺者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