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成立“海外蔡英文后援会”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讯】全美“海外蔡英文后援会”7月9日 在美国大洛杉矶台湾会馆举行成立大会,为2012年台湾总统大选展开海外绿营实力,邀请前总统府资政吴澧培担任荣誉会长,主委涂醒哲当天也受邀到场打气。

“海外蔡英文后援会”会长李木通在会上说明,“后援会”成立后,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来团结力量,海外专属的蔡英文网站 也同步启动。并表示欢迎海外各地的小英后援会加入,团结整合海外支持蔡英文的力量,协助蔡英文和民进党赢得总统大选和立委选举。

“海外蔡英文后援会”会长李木通:“我们成立后援会的目的,就是要帮助蔡英文助选,希望把蔡英文送上总统的宝座,因为马英九实在做得很差,在政治上一路倾中,现在台湾主权流失严重,很多国家都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省。”

吴澧培表示,蔡英文在尚未接近选战前,就在民调领先蓝营,2012选举是台湾最关键时刻,希望支持者出钱出力,成为蔡英文海外的堡垒,支持她赢得总统大选。

立委涂醒哲、助选组林荣松等相继发言,并表示,目前急需大量志工协助会务推动与各项活动支援,并筹划返台助选团,蔡英文若9月访美,将为其举办动员造势大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