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举惹杀机 男身绑大石推落海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大陆湖南省1名村民遭同村组长检举非法占地、致使无法建楼,竟兴起杀机,绑架组长至福建省石狮市,在他身上绑上50公斤重大石、推落大海,所幸被害人咬开绑住手脚的铁线,逃过一劫。

大陆新京报今天报导,永州市冷水滩区竹塘小组组长周炳文去年检举村民熊运军违规,在集体的土地上建起10栋楼宇,主管部门因而介入调查。熊的楼宇最后未能建成,从此怀恨在心。

报导说,6月2日上午,周炳文接到电话约吃饭,赴约后发现空无一人,“突然熊运军开车过来,把我拉上车,绑了起来,扔到后车箱中。”

周炳文被绑后,汽车行驶2天到达福建石狮,已近昏迷的周炳文被蒙上双眼,身体和四肢也被绳子绑上,再绑上一块50公斤重的石头,就被人推落海。“开始我浮不起来。后来石头可能是滑出去了,我就用嘴咬手上的铁线,一圈一圈转。几分钟后,手解开了,我又把绳子跟衣服一起脱掉,解开了脚上的绳子。”

周炳文说,自己游到一块礁石上待着,看到岸上有很多人,怕上岸后再被抓,2小时后才敢游上岸报警。“掉下去时只希望自己的尸体能被找到,帮助破案。”

福建警方受案后,随即逮捕熊运军,检察院近期将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