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惹殺機 男身綁大石推落海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大陸湖南省1名村民遭同村組長檢舉非法佔地、致使無法建樓,竟興起殺機,綁架組長至福建省石獅市,在他身上綁上50公斤重大石、推落大海,所幸被害人咬開綁住手腳的鐵線,逃過一劫。

大陸新京報今天報導,永州市冷水灘區竹塘小組組長周炳文去年檢舉村民熊運軍違規,在集體的土地上建起10棟樓宇,主管部門因而介入調查。熊的樓宇最後未能建成,從此懷恨在心。

報導說,6月2日上午,周炳文接到電話約吃飯,赴約後發現空無一人,「突然熊運軍開車過來,把我拉上車,綁了起來,扔到後車箱中。」

周炳文被綁後,汽車行駛2天到達福建石獅,已近昏迷的周炳文被蒙上雙眼,身體和四肢也被繩子綁上,再綁上一塊50公斤重的石頭,就被人推落海。「開始我浮不起來。後來石頭可能是滑出去了,我就用嘴咬手上的鐵線,一圈一圈轉。幾分鐘後,手解開了,我又把繩子跟衣服一起脫掉,解開了腳上的繩子。」

周炳文說,自己游到一塊礁石上待著,看到岸上有很多人,怕上岸後再被抓,2小時後才敢游上岸報警。「掉下去時只希望自己的屍體能被找到,幫助破案。」

福建警方受案後,隨即逮捕熊運軍,檢察院近期將以「故意殺人罪」起訴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