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资深政界人士谈卡恩案 迷雾重重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讯】星期二(7月5号),法国政治界资深人士认为卡恩,被法国女作家巴农指控强奸未遂一案,发生时机令人质疑,在神秘面纱的背后,隐藏的动机并“不单纯”。不过,巴农的律师否认有任何政治目的。

正值卡恩在美国的案情逐渐厘清之际,法国女作家巴农(Tristane Banon)在巴黎起诉卡恩,指控他在8年前试图强奸自己。

对此,法国高级社会学家 莫斯科维奇(PIERRE MOSCOVICI)认为,巴农现在起诉卡恩,目的不单纯。

法国高级社会学家 皮埃尔•莫斯科维奇:“人们应该质疑时机,这很神秘,恰恰发生在卡恩在美国,将要厘清案件之际。为什么拖延了8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案件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莫斯科维奇认为此案是要使得事件变得更加复杂,可能是为了损害卡恩的声誉。

法国执政党国会议员米亚德(JACQUES MYARD)说,卡恩案就像是一个传奇。他认为现在评论太多,应该等待司法的判决。

当天,原告巴农的代理律师 库比(David Koubbi)在办公室外,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农没有政治目的。

卡恩案原告巴农的代理律师 大卫•库比:“我完全不希望案件变成一个政治事件,我想说明这一点。”

库比说已经递交了诉状,预计周四,巴黎刑事法庭收到起诉书后,将展开正式调查。

卡恩在纽约案件发生之前,正在筹备2012年的法国总统大选。最新民调显示,超过半数的法国受访者表示,卡恩的政治前途已经结束。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