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下次出庭性侵犯案件或被撤销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讯】据纽约邮报网站上星期二发布的消息说,美国检察官可能会在被控性侵的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下次出庭时撤销对他的指控,时间可能会在2个周之内或者更早。不过事件并未就此平息,一名法国女作家已决定控告卡恩9年前对她性侵未遂。

纽约邮报在这篇网路报导中说,由于新证据的出现及原告证词的可信度让人怀疑,卡恩被判有罪的可能性降低,美国检察官预计在两个周内或者更早他下次出庭时撤销诉讼。

不过,围绕在卡恩身上的性侵指控又有另外的发展。声称曾遭卡恩性侵未遂的法国女作家女记者暨作家巴农(Tristane Banon),已决定向法国法院控告卡恩性侵未遂。巴农的律师库比表示,该事件发生在2002年,当时22岁的巴农正在卡恩巴黎的公寓对他进行访问。

“巴农女士是一个受害者,我希望这个案件不要成为一个有权有势的人欺压一无所有的人。”

卡恩的律师4日回应说,卡恩不接受巴农的指控,已准备告她诽谤。巴农的律师表示巴农不会撤销她的起诉。

虽然卡恩可能被无罪释放,但一项民调显示,54%受访者不希望他回法国参选2012总统大选。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