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 电信业推优惠方案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月29日电)2011年多媒体展将登场,台湾大提供14款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网卡选择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华电推出展场限定的平板电脑与智慧新机超值优惠方案。

2011年多媒体展将于7月1日至4日在台北世贸中心1馆登场,各品牌平板电脑吸睛抢市,笔电低价抢人气,各家电信业者抢商机。

台湾大哥大表示,参展期间将提供14款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网卡选择满足消费者需求,现场申办台湾大哥大资费专案价0元起,配件6折起。还有机会现拿myfone千元配件折价券及加码赠品,开展首日更要送出10张“女神卡卡2011在台中”入场券。

中华电信说,响应这次多媒体展主题“Touch世界惊艳,Up数位发现”,针对客户需求不仅推出最热门的平板电脑与智慧型手机超值方案,Android智慧新机搭配mPro超值方案0元起,除送Hami加值好礼,买指定机型再加码送配件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