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吃冰趣 传统食材最受宠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连日来,太阳大得让人受不了,如果能够在冷气房享受一碗真材实料的冰,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今天要带大家去品尝一家经营六十多年的冰店,除了吃好吃的,也要告诉您,走过一甲子的冰店,到底秘诀在哪里。

冰块不停旋转,像下雪般,落在盘上。红豆、大豆、花生,老板以熟悉迅速的动作,淋在盘上,一盘挫冰,大功告成。

甜品店老板姚冠之:“我们的豆都闷煮的很烂,又Q。那芋头,我们没有说用糖闷煮的很软,所以吃起来是很松软有芋头的香味,搭配我们的汤圆,吃起来非常Q感”

民国四十年起家,一路走来,已经一甲子。六十年来的坚持,让这家店躲过塑化风暴。

甜品店老板姚冠之:“我父母亲坚持说,产品是要做自己道德良心,对客人你要禀持这样的态度,所以他一直坚持说,自己不吃的不卖,自己做的东西,一定是自己最喜爱的产 品。”

坚持使用最天然新鲜的食材,不少顾客是从小吃到大,就算是已经吃十几年了,仍然不腻,还是要回到这儿来。

记者:“来这边这一家吃多久?”

顾客王小姐:“他以前在那一间小巷子的时候,我就吃了,从小吃到大对不对。”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坚持继续回来这边吃?”

顾客蔡小姐:“就口味,感觉就很用心在准备这些食材。”

顾客林先生:“他们这边什么东西都吃得到天然的味道,你吃的出来不是有过多的添加物。”

炎热天气,吃上一碗传统又实在的冰,真的是一大享受,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怡君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