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麦特画廊推出日本摄影展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讯】近日,一个以日本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画展在纽约市的卡鲁麦特画廊举行。参展的近60幅作品由日本和美国等摄影家创作。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描述了摄影家眼中的日本文化。

这个画展从6月16日正式开始,展出作品的主题涉及日本的人物、风光、文化、建筑等不同题材。卡鲁麦特的经理约翰·德塞罗介绍,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三位摄影家决定将各自de 作品联合起来展览,并拍卖qizhong部分作品,获得款项捐献给日本灾区。最终,在卡鲁麦特画廊的促成下,这个摄影展得以举行。

日本摄影家松井认为,她希望世界了解日本在经历灾难之后人们的心情。

日本摄影家松井美沙木:“日本人平静的生活和恢复平静的大自然是我想告诉人们的。”

这些精美的摄影作品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丹麦学生巴内·劳尔森:“这些日本摄影作品的表现力很强。看到这些作品很高兴。”

居住在新泽西的摄影家安德鲁在日本生活多年。日本和美国不同的生活经历带给他很多摄影的素材。

美国摄影家安德鲁:“我把在日本的经历融合到在纽约的摄影作品中。”

这个摄影展将持续到6月25日。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