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车变身观光巴士 载客游纽约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可以想像吗,在纽约,消防车不仅可以奔赴火灾现场救人,还可以搭载乘客畅游纽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消防车标志性的红色车头、闪烁的警示灯,车后各种水管接口、还有车上悬挂的消防梯,乍一看是一辆典型的救火车。然而上面的排排座椅,又俨然是一辆旅游观光巴士

这辆消防车旅游巴士的主人洛克∙乌兹奥(Rocky Uzzo)以10万美金从外州买下这辆消防车,又花40万改装成旅游巴士。这一切都为了实现自己儿时想乘坐消防车的梦想。

消防车旅游巴士的主人洛克∙乌兹奥:“几年前我有了这个想法,把消防车改装成旅游巴士,孩子们会很开心。他们可以有机会做上消防车,了解纽约,还有消防员给他们做解说,了解纽约消防局的历史。“

车上的每个座位还设有安全带,保证乘客的安全。乌兹奥还介绍,巴士将途经纽约的帝国大厦、中国城、中央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全程两个半小时,票价40元,儿童半价,3岁以下免费。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