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變身觀光巴士 載客遊紐約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可以想像嗎,在紐約,消防車不僅可以奔赴火災現場救人,還可以搭載乘客暢遊紐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消防車標誌性的紅色車頭、閃爍的警示燈,車後各種水管接口、還有車上懸挂的消防梯,乍一看是一輛典型的救火車。然而上面的排排座椅,又儼然是一輛旅遊觀光巴士

這輛消防車旅遊巴士的主人洛克∙烏茲奧(Rocky Uzzo)以10萬美金從外州買下這輛消防車,又花40萬改裝成旅遊巴士。這一切都為了實現自己兒時想乘坐消防車的夢想。

消防車旅遊巴士的主人洛克∙烏茲奧:“幾年前我有了這個想法,把消防車改裝成旅遊巴士,孩子們會很開心。他們可以有機會做上消防車,了解紐約,還有消防員給他們做解說,了解紐約消防局的歷史。“

車上的每個座位還設有安全帶,保證乘客的安全。烏茲奧還介紹,巴士將途經紐約的帝國大廈、中國城、中央公園等著名旅遊景點,全程兩個半小時,票價40元,兒童半價,3歲以下免費。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