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参加大纽约韩裔敬老宴会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大纽约韩裔社区于6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纽约和新泽西举办敬老䜩会,两场敬老活动吸引了大约一千人参加。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是第十四届由韩国媒体集团举办的大纽约韩裔社区敬老䜩会。第一天在纽约法拉盛韩国村的大同皇庭䜩会餐厅(Dae Dong Manor at Korean Village)的敬老䜩会有六百多人参加,第二天在新泽西州韩裔集中的Palisades Park举行的敬老活动有三百多人出席。活动中不但有丰盛的食品,还有歌舞及跆拳道等文艺表演。

韩国媒体集团总裁(CEO,Media Korea TV) 俞忠烈﹕“对于韩裔,敬老䜩会很重要。韩国人举办敬老庆祝已经有几百年的传统了。我们公司在纽约和新泽西办这样的活动。今天就有大约六百人参加。”

俞忠烈认为,历次的大纽约地区韩裔敬老活动都很受欢迎﹕“作为媒体我们敬老在我们社区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重视这个活动,我们历来都把这个活动办得很成功。”

在法拉盛参加敬老䜩会的韩女士已经是第十三次参加这个每年一度的活动。

韩裔敬老䜩会参加者韩女士﹕“我今天到这里,是第十三年参加这个活动,非常高兴。人们有时会劳累,会经济紧张,但是这个活动是免费。人们来这里都非常高兴,踊跃参加。”

大纽约地区是韩裔在美国人口集中的地区之一,在曼哈顿中城甚至有“小韩国城”。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