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3日晚新塘现场 军队开进新塘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讯】12号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增城市市长叶牛平通报了增城市新塘镇“6•11”事件相关​​情况,称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员死亡,事态得到有效控制。不过,据现场视频显示,13日上午在新塘街上仍然到处可看到大量的军人进驻新塘,民众称“鬼子进村了”。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广州增城新塘连续3晚大抗暴,局势一发不可收拾!12号晚再有外地民工上街打砸烧,逾万人堵塞道路、焚烧车辆商铺、冲击政警建筑,当局紧急调派近万警力及多辆装甲车入村,发射催泪弹企图驱散群众。惟截至昨深夜事态仍未受控,当地更传出大批外地川人陆续入穗声援。

广州新塘特大骚乱正演变成四川人的抗战。虽有数千军警在场戒备,但在新塘工作的同乡号召呼吁下,在广东各地打工的川人正源源不断向广州“进发”,他们要求当局释放25名示威者,并交出殴打四川籍孕妇的当地治安员,否则将攻击新塘镇政府和官方机构。

解放军广州军区今晨奉命入城镇压示威,大批军车驶入新塘,全镇宵禁,军民冲突一触即发。

视频:6月13日晚 一师军队开进新塘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