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13日晚新塘現場 軍隊開進新塘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12號上午,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臨時召開新聞發布會,增城市市長葉牛平通報了增城市新塘鎮“6•11”事件相關​​情況,稱整個事件中沒有人員死亡,事態得到有效控制。不過,据現場視頻顯示,13日上午在新塘街上仍然到處可看到大量的軍人進駐新塘,民眾稱“鬼子進村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廣州增城新塘連續3晚大抗暴,局勢一發不可收拾!12號晚再有外地民工上街打砸燒,逾萬人堵塞道路、焚燒車輛商舖、衝擊政警建築,當局緊急調派近萬警力及多輛裝甲車入村,發射催淚彈企圖驅散群眾。惟截至昨深夜事態仍未受控,當地更傳出大批外地川人陸續入穗聲援。

廣州新塘特大騷亂正演變成四川人的抗戰。雖有數千軍警在場戒備,但在新塘工作的同鄉號召呼籲下,在廣東各地打工的川人正源源不斷向廣州「進發」,他們要求當局釋放25名示威者,並交出毆打四川籍孕婦的當地治安員,否則將攻擊新塘鎮政府和官方機構。

解放軍廣州軍區今晨奉命入城鎮壓示威,大批軍車駛入新塘,全鎮宵禁,軍民衝突一觸即發。

視頻:6月13日晚 一師軍隊開進新塘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