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卫生局砸店打人 叫嚣共产党干的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 湖北潜江市民杨春光揭露湖北省潜江市卫生局组织黑社会团伙,上街砸店铺,多次打人作案后跑掉的土匪活动。

诉说人:杨春光,男,64岁,住潜江市东风路。

2004年6月28日,在副局长马志松办公室,廖梅枝母子俩被他们打伤,凶手打了就跑,立马不承认,经济损失共二万余元。经派出所调解,只赔付六千五佰元。

2008年5月20日,在纪委书记办公室,我被他们打伤,报110,有照片和材料作证。

2008年7月16日,局长朱方平不准上访为由,将廖关进田关泵站46天不放风,常不给饭吃。派周矶卫生院丁圣兵看管,找社会上的混混对廖殴打,头发也抓掉了很多,边打边问:打了你没有呀?廖说打了的,就更打的厉害,又问廖:打没打你?廖说:没打。他们恶狠狠的说:就这么写,签字。

廖被打的全身发紫发冷,病情沉重,朱打电话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说廖的病情很重,除精神病医院外别的医院没有条件,如果想得到治疗,就将上面的字条照抄签字,否则后果不可想象。说着朱就把字条,纸笔给我。当时,我受朱的胁迫,又怕廖死,就照做了。没想到的是:这个签字成了朱方平关廖的把柄。

2009年1月28日,因几次被打未作处理,就到省信访处,到北京信访接待站。朱局长就派汪顺兵等五人,在驻京办事处见面就将廖打伤,在回来的车上,他们就说,是共产党干的,你们搞不赢的!把你的儿子的膀子下它,把你家砸它,不准你们全家安逸!在宜黄高速公路潜江服务站,不准我们下车。把潜江走过,将我们三人(我们二老和当时只有五岁的孙女)丢到沙洋劳改农场的荒郊野处,在广华医院治疗6个小时后,回潜江派出所报案。经派出所,我们指认汪顺兵是打人凶手时,而汪叫嚷,你说我打你,你拿证据来啊。

2009年1月31日下午5时许,卫生局又组织黑社会人员6个男青年跑进我家,把配额具物品,玻璃柜,电视机全砸乱。将我全家人打伤后,分散而逃。报110后,经查,是卫生局黑组织所为。

第六次,2010年1月10日,卫生局又组织黑社会人员,在辉煌菜场,将我老伴打成轻伤。他们作案就跑,追了他们三、四公里路,换了二个车。当时抓获二人。经查,当天是龙湾卫生院的汪顺兵(在北京办事处打过廖的人)在家三江路15号,孩子满月吃蛋请客。嫌疑人王必兰,郑东,兵兵(带头人),遥遥四人在汪家里吃了第一餐后来行凶的。

2010年2月11日上午11时许,卫生局组织黑社会人员,请了一辆蓝色面包车,将车牌用泥糊上,将我老伴强行绑走。拖到精神病院。为了少负经济责任和不负刑事责任,他们将廖关进精神病院,使这件事件散失诉讼时效。朱局长还扬言说:朱书记上厕所我都跟着,你搞得过我啊?我现在关你一年,免得你再上访,为打人的事再上访。

潜江市卫生局,组织黑社会的“黑牢”将我老伴关押至今已七个多月,我找他们论理。他们只说“不知道啊”!

我呼吁社会关注,希望能尽快救出我那受尽非人迫害被关押黑社会的“黑牢”里面的可怜老伴。

出处据实,如有杜造,愿意负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