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潛江衛生局砸店打人 叫囂共產黨幹的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 湖北潛江市民楊春光揭露湖北省潛江市衛生局組織黑社會團夥,上街砸店鋪,多次打人作案後跑掉的土匪活動。

訴說人:楊春光,男,64歲,住潛江市東風路。

2004年6月28日,在副局長馬誌松辦公室,廖梅枝母子倆被他們打傷,兇手打了就跑,立馬不承認,經濟損失共二萬余元。經派出所調解,只賠付六千五佰元。

2008年5月20日,在紀委書記辦公室,我被他們打傷,報110,有照片和材料作證。

2008年7月16日,局長朱方平不準上訪為由,將廖關進田關泵站46天不放風,常不給飯吃。派周磯衛生院丁聖兵看管,找社會上的混混對廖毆打,頭發也抓掉了很多,邊打邊問:打了你沒有呀?廖說打了的,就更打的厲害,又問廖:打沒打你?廖說:沒打。他們惡狠狠的說:就這麽寫,簽字。

廖被打的全身發紫發冷,病情沈重,朱打電話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說廖的病情很重,除精神病醫院外別的醫院沒有條件,如果想得到治療,就將上面的字條照抄簽字,否則後果不可想象。說著朱就把字條,紙筆給我。當時,我受朱的脅廹,又怕廖死,就照做了。沒想到的是:這個簽字成了朱方平關廖的把柄。

2009年1月28日,因幾次被打未作處理,就到省信訪處,到北京信訪接待站。朱局長就派汪順兵等五人,在駐京辦事處見面就將廖打傷,在回來的車上,他們就說,是共產黨幹的,你們搞不贏的!把你的兒子的膀子下它,把你家砸它,不準你們全家安逸!在宜黃高速公路潛江服務站,不準我們下車。把潛江走過,將我們三人(我們二老和當時只有五歲的孫女)丟到沙洋勞改農場的荒郊野處,在廣華醫院治療6個小時後,回潛江派出所報案。經派出所,我們指認汪順兵是打人兇手時,而汪叫嚷,你說我打你,你拿證據來啊。

2009年1月31日下午5時許,衛生局又組織黑社會人員6個男青年跑進我家,把配額具物品,玻璃櫃,電視機全砸亂。將我全家人打傷後,分散而逃。報110後,經查,是衛生局黑組織所為。

第六次,2010年1月10日,衛生局又組織黑社會人員,在輝煌菜場,將我老伴打成輕傷。他們作案就跑,追了他們三、四公裏路,換了二個車。當時抓獲二人。經查,當天是龍灣衛生院的汪順兵(在北京辦事處打過廖的人)在家三江路15號,孩子滿月吃蛋請客。嫌疑人王必蘭,鄭東,兵兵(帶頭人),遙遙四人在汪家裏吃了第一餐後來行兇的。

2010年2月11日上午11時許,衛生局組織黑社會人員,請了一輛藍色面包車,將車牌用泥糊上,將我老伴強行綁走。拖到精神病院。為了少負經濟責任和不負刑事責任,他們將廖關進精神病院,使這件事件散失訴訟時效。朱局長還揚言說:朱書記上廁所我都跟著,你搞得過我啊?我現在關你一年,免得你再上訪,為打人的事再上訪。

潛江市衛生局,組織黑社會的“黑牢”將我老伴關押至今已七個多月,我找他們論理。他們只說“不知道啊”!

我呼籲社會關註,希望能盡快救出我那受盡非人迫害被關押黑社會的“黑牢”裡面的可憐老伴。

出處據實,如有杜造,願意負任何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