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为主流的2011东京健康博览会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6月上旬,因震灾延迟的《2011健康博览会》在东京举行。博览会从现代日本“国民病”的最新对策,备受关注的有机栽培食品和日用杂货,日本地方产业以及灾难时候的健康问题和保健食品的四个主题展开,企业界展示众多的有机栽培和天然然产品,显示人类回归自然的趋向已经占据主流。

过滤大肠杆菌、病毒和砷等有害物质,将自来水变成干净水的过滤装置‘吟水’应用于家庭、饭店和大型企业,可以省去购买瓶装水的费用。

株式会社日本食品药化技术开发部课长角谷政德:我们的滤水器利用了逆浸透膜再加活性炭,能极力除掉水中杂质,我想是能为做饭饮用提供合适水的装置。

采用传说杨贵妃曾经吃过的黑米和金箔,历经四年光阴酿造的‘黄金黑醋’售价4800日元,价格昂贵,但商家介绍,沿用传统方法酿造的该产品贩卖了20多年,人气最盛。

株式会社黄金黑醋本铺营业部小金井俊洋:达到日本JAS有机标准的黑玄米不但十分安全,比一般玄米能酿造出更加丰富的氨基酸。两年坛子里的酿造和600天的熟成,耗时耗力,非常珍贵。

益生菌——双歧杆菌岁虽因年龄和抗生素而递减,但118年历史的森下仁丹的产品可解后顾之忧。

森下仁丹株式会社健康护理事业部企画调整室海外营业室室长森下雄司:这是将双歧杆菌用胶囊送到肠胃,促进肠胃活动,在日本很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铃木法子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