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自然為主流的2011東京健康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6月上旬,因震災延遲的《2011健康博覽會》在東京舉行。博覽會從現代日本“國民病”的最新對策,備受關注的有機栽培食品和日用雜貨,日本地方產業以及災難時候的健康問題和保健食品的四個主題展開,企業界展示眾多的有機栽培和天然然產品,顯示人類回歸自然的趨向已經佔據主流。

過濾大腸桿菌、病毒和砷等有害物質,將自來水變成乾淨水的過濾裝置『吟水』應用於家庭、飯店和大型企業,可以省去購買瓶裝水的費用。

株式會社日本食品藥化技術開發部課長角谷政德:我們的濾水器利用了逆浸透膜再加活性炭,能極力除掉水中雜質,我想是能為做飯飲用提供合適水的裝置。

採用傳說楊貴妃曾經吃過的黑米和金箔,歷經四年光陰釀造的『黃金黑醋』售價4800日元,價格昂貴,但商家介紹,沿用傳統方法釀造的該產品販賣了20多年,人氣最盛。

株式會社黃金黑醋本舖營業部小金井俊洋:達到日本JAS有機標準的黑玄米不但十分安全,比一般玄米能釀造出更加豐富的氨基酸。兩年罈子裡的釀造和600天的熟成,耗時耗力,非常珍貴。

益生菌——雙歧桿菌歲雖因年齡和抗生素而遞減,但118年歷史的森下仁丹的產品可解後顧之憂。

森下仁丹株式會社健康護理事業部企畫調整室海外營業室室長森下雄司:這是將雙歧桿菌用膠囊送到腸胃,促進腸胃活動,在日本很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鈴木法子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