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周年 民众称中共不可信要改革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讯】每年的六月四日晚上八点,在洛杉矶中领馆前,都会有六四追悼仪式,今年有超过一百位来宾参加。请看报导。

六月四号晚上八点,多个人权团体在洛杉矶中领馆前聚集,要纪念六四事件二十二周年。

香港论坛成员关树越认为,中国人权状况是恶化的,中共不仅关押迫害异议人士,也严密监控他们的家庭成员。

香港论坛成员关树越:“希望他们(中共)尽快在政治上改革,希望他们尊重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尊严,给他们基本的人权。”

印尼华侨冯国将表示,他曾受中共蒙骗,后来在清华大学求学期间发现事实真相。印尼华侨冯国将:“因为反对中共的暴政,被打成右派分子,结果给关了二十年。我发现中共所说的话全部是谎言,我希望人们千万不要相信它的话。中共到现在为止,不承认六四是他们的罪行。”

除了一同演唱包括“血染的风采”等纪念歌曲外,来宾们也轮流上台发表意见。中领馆正前方,还有艺术家带着艾未未的面具模仿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模样,并有民众手持告示牌要求中共释放被关押的人权斗士们。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