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活体牲畜 澳暂停对印尼出口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中央社雪梨31日法新电)澳洲国家电视台播出印尼屠宰场虐待牲畜画面后,今天决定暂停对数家印尼屠宰场出口活体动物。

农业部长卢特维格(Joe Ludwig)表示,在维护动物权益组织“澳洲动物协会”(Animals Australia)提供画面后,他做了前述决定。

他指出:“我已决定禁止和画面中显示的屠宰场进行活体牲畜交易。”

“且我将进一步任命独立调查人员调查活体动物外销整体供应链,上达包括屠宰端。”

“我也保留权利,如果必要,将进一步增列禁止交易的屠宰场名单。”

在各界要求政府禁止将活体动物输往这个亚洲国家的压力日增之际,卢特维格已下令调查输往印尼牲畜受虐证据。

独立党派2名议员也表示,将向国会提出一项法案,要求立即停止对印尼活体牲畜交易,且3年内逐步减少这项产业。

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电视台昨晚节目中显示,奄奄一息的动物在印尼数处屠宰场求死不能的受虐情形。(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