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活體牲畜 澳暫停對印尼出口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央社雪梨31日法新電)澳洲國家電視台播出印尼屠宰場虐待牲畜畫面後,今天決定暫停對數家印尼屠宰場出口活體動物。

農業部長盧特維格(Joe Ludwig)表示,在維護動物權益組織「澳洲動物協會」(Animals Australia)提供畫面後,他做了前述決定。

他指出:「我已決定禁止和畫面中顯示的屠宰場進行活體牲畜交易。」

「且我將進一步任命獨立調查人員調查活體動物外銷整體供應鏈,上達包括屠宰端。」

「我也保留權利,如果必要,將進一步增列禁止交易的屠宰場名單。」

在各界要求政府禁止將活體動物輸往這個亞洲國家的壓力日增之際,盧特維格已下令調查輸往印尼牲畜受虐證據。

獨立黨派2名議員也表示,將向國會提出一項法案,要求立即停止對印尼活體牲畜交易,且3年內逐步減少這項產業。

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電視台昨晚節目中顯示,奄奄一息的動物在印尼數處屠宰場求死不能的受虐情形。(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