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准美国小姐纽约社区服务军属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讯】星期四(5月26号),2011美国小姐的候选人,在纽约参加社区活动,为正在海外服役的士兵子女,组装自行车。

周四(5月26号),代表着美国各个州,美貌又智慧的小姐齐聚纽约,参加由USO联合服务组织安排的,为军属子女组装自行车的活动。

USA纽约大都会地区项目与服务主任雷•甘迺迪:“今年是USO的70周年,也是美国小姐的60周年。我们服务军属,跟军属会面已经有很多、很多年的历史了。”

准美国小姐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军属做一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情。

路易斯安那州小姐佩奇•彭诺克:“你知道军队为我们国家付出很多,这是我们回馈他们及他们的子女的一种方式。”

还有几周就将失去桂冠的2010美国小姐,利玛•法基(Rima Fakih)对组装自行车,很有经验。

2010美国小姐利玛•法基:“实际上我以前装过自行车,一辆被偷了,两辆骑坏了。”

周三,佳丽们已经会见了自1996年开始组织美国小姐大赛的,美国商业巨头特朗普(Donald Trump)。6月19号,新一届2011美国小姐将正式产生。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