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高油价正在伤害澳洲人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 超过70%的澳大利亚人认为,高油价正在影响他们的生活质量

据澳新社消息,消费者评级组织Canstar Blue对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尽管汽油价格让人难以接受,驾车人士还是得想方设法加油。零售金融研究公司堪斯达(Canstar Cannex)的研究主管麦肯贝克尔(Steven Mickenbecker)说:“高达66%的受访者选择可提供折扣的加油站,50%的人选择在汽油价格特别低的时候加油。”

麦肯贝克尔称,69%的受访者表示,当需要加油时,价格比便利更重要。他说:“我们惊奇地从调查中发现,由于经济压力,五分之一的受访者一直会等到红灯亮起后才加油。等待这么长时间才加油,从长远来看,花费更多,因为你不仅要冒燃油用尽的危险,也会损害你的车。”

而对2500名消费者满意度的独立调查显示,United加油站击败同行,成为顾客最满意的品牌。接受调查的消费者在各个评比项目中均对United给出了最高分,包括:整体满意度、汽油价格、服务、销售范围、清洁度和服务设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