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玩具枪 又偷又抢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4日电)台中市28岁的谢姓男子昨天中午1小时内,从太平区到东区连续涉嫌3起窃案与抢案,还以玩具手枪威吓店员,与店员扭打,路人见状报案,员警将男子当场逮获。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今天指出,谢姓男子昨天中午近12时许,头戴鸭舌帽并持小武士刀进入太平精美路一处超商,对着朱姓店员大喊“抢劫”,店员因心生畏惧交给涉嫌人新台币6000元。

随后谢姓男子还到另一处便利商店偷了1件POLO衫到加油站进行变装,并将抢得的赃款买了1把玩具手枪,再前往十甲东路的一处超商行抢。

警方指出,谢姓男子进入超商后手持玩具手枪要求管姓店员交付收银机内的现金,但管姓店员不依,并与谢姓男子扭打,路人经过见状报警,员警到场立即制伏谢男,并起出作案工具。

警方说,谢男专找地处偏僻的超商下手行抢,讯后已依强盗、窃盗罪嫌,将他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