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停尸房里造“山寨茅台”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近日大陆重庆查获一起假酒案,5名嫌犯二审被判刑。嫌犯在重庆一处地下停尸房里,用贵州来的50元一斤的塑料桶装酒,装入浙江造的20元一套的包装中,立即变成一瓶市场零售价近千元的名酒“飞天茅台”,谋取暴利。

据大陆媒体报导,善于仿造名酒包装的肖强是第一环。他长期大批量仿制名酒包装牟利,这批假“飞天茅台”酒的包装就是由他“研发”的。

第二环是在成都经商的汪吉,他从肖强处订购了大批假“飞天茅台”酒包装,酒瓶、瓶盖、盒子、商标等一应俱全,分几次从浙江途经成都悄悄发往重庆。

第三环是“造酒高手”何朝瑞,他收到假茅台酒包装后,每套再偷偷加价10元,卖给重庆万州区一名小酒厂主杨勇。

第四环的杨勇是生产假茅台酒的幕后老板,他租了重庆观音岩后一家医院的地下停尸房,请来工人造假酒

据工人们说“就是把茅台酒瓶子洗一洗,用过滤桶把白酒过滤,灌进瓶子,贴好商标,然后入盒装箱。造茅台就像灌自来水一样。”最后再通过各种关系把假酒销售、处理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