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拉电视告别秀 阿诺妻现身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7日法新电)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两集电视告别秀录影今天众星云集,,其中也包括前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已分居的妻子玛丽亚.席莱佛(Maria Shriver)。

欧普拉两集特别节目的录影现场,涌入约1万3千名观众,两集预计分别在23日和24日播出。欧普拉脱口秀最后1集则预计在25日播出,为第25季也是最后一季节目划下句点。

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特别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和啦啦队,告诉欧普拉“今晚你的周围只有爱”,同时感谢她为观众所做的一切。

流行乐天后玛丹娜(Madonna)也热情地告诉现场观众:“数百万人受到欧普拉鼓舞,早就不是秘密。”

童星出身的达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代表一群年轻的死忠观众说:“我们自称是欧普拉秀宝贝,你的声音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