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承认与女佣生子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星期二(5月17号),美国《洛杉矶时报》报导,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承认,他与一名女佣在十多年前生过一个孩子。上周,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施赖弗(Maria Shriver)宣布,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已经分居。

施瓦辛格在声明中说:“离开州长一职,我告诉了妻子这件发生在10多年前的事情。”“我没有任何借口,我对我所造成的伤害负全责。我已经向玛丽亚、孩子们和我的家庭道歉,我真的很抱歉!”

今年63岁的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结婚25年,育有4个孩子。上周,他们刚刚宣布在年初已经分居。涉及案件的女佣人,一直为施瓦辛格家庭服务了20年,今年1月刚退休,她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仍坚持孩子的父亲是当时自己的丈夫。

今年55岁的玛丽亚,家族显赫,是美国前总统甘迺迪的外甥女,她父亲是1972年大选中民主党的副总统候选人,她本身则是一名作家,前NBC记者和活跃的志愿者。据说,玛丽亚一直在承受着婚姻压力,直到父亲在今年1月过世。

自从离开州长办公室,施瓦辛格一直维持着活跃的公众生活。据透露,他正计划出演电影《终结者》的另一个版本。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