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法轮大法 海外留学生绝处逢生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讯】一位独自在加拿大留学工作的上海小伙子,生命突然陷入了绝境。但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又重新焕发了生机。来看下面这个神奇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当时22岁的黄山绝对想不到自己会跟法轮功有关系。

黄山:“08年耶诞节那一周的星期一,正好我在去上班的路上。突然接到医生的电话,医生说你的报告出来了,结果不太理想。”

医院的报告上写着晚期淋巴癌。这对毕业刚拿到工作签证,准备今后办移民的黄山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不知道要怎么样去作出反应。就是没有反应了。”

为了治病,黄山的1万多加元积蓄很快用光了。而正式的化疗还没开始。怎么办?他从移民中介那了解到,申请联邦保险能最快解决治疗费用,但有个条件,必需办难民,而中介推荐的办难民理由就是练法轮功。

黄山:“最初对我来说,有一点震惊。但我的本意是,只要能救命,我什么都不管。因为医生对我说,你现在就是生和死之间。”

中介把黄山介绍给法轮功学员,黄山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开始参加同修的学法交流。不到2个月,中介帮黄山申请到保险,黄山开始了2周一次的化疗。但痛苦随之而来。

“那时做完化疗都会吐,就是吐到人生不如死的感觉。”

他的身体也完全不像样了。

“本身我头发是很厚的。”

虽然痛苦随着化疗加深。但法轮功学员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让几年来独自在外的黄山觉得温暖。

“同修对我特别包容,感觉特别亲切,没有陌生感。”

通过学法交流,黄山开始明白法轮功能达到祛病健身最重要的是修炼心性。

“提高自己,怎么从心底里去放下你的执着心,无论是对物质也好,对其他东西也好,你怎么去放下,这是最重要的。”

学法不到2个月,黄山体内的癌细胞明显减少了。在总共16次化疗做完7次之后,黄山就决定停止药物治疗。

“我放弃了一条路,选择了另一条路。因为毕竟还那么年轻,并不想就这样离开。我就更认真地炼功,加强了学法。”

很快黄山就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

“我就觉得身体在慢慢恢复,头发在一点点长出来,脸色在一点点变好。感觉像是活过来了。”

如今,黄山已经修炼法轮功2年。他说自己更开朗,看世界更美丽。

“我觉得我很幸运,我也很感谢大法,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换了一个角度去理解人生。让我有机会站到这里,能够把我的路走下去。”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