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法輪大法 海外留學生絕處逢生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一位獨自在加拿大留學工作的上海小夥子,生命突然陷入了絕境。但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又重新煥發了生機。來看下面這個神奇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變故,當時22歲的黃山絕對想不到自己會跟法輪功有關係。

黃山:“08年耶誕節那一週的星期一,正好我在去上班的路上。突然接到醫生的電話,醫生說你的報告出來了,結果不太理想。”

醫院的報告上寫著晚期淋巴癌。這對畢業剛拿到工作簽證,準備今後辦移民的黃山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不知道要怎麼樣去作出反應。就是沒有反應了。”

為了治病,黃山的1萬多加元積蓄很快用光了。而正式的化療還沒開始。怎麼辦?他從移民仲介那了解到,申請聯邦保險能最快解決治療費用,但有個條件,必需辦難民,而仲介推薦的辦難民理由就是練法輪功。

黃山:“最初對我來說,有一點震驚。但我的本意是,只要能救命,我甚麼都不管。因為醫生對我說,你現在就是生和死之間。”

仲介把黃山介紹給法輪功學員,黃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開始參加同修的學法交流。不到2個月,仲介幫黃山申請到保險,黃山開始了2週一次的化療。但痛苦隨之而來。

“那時做完化療都會吐,就是吐到人生不如死的感覺。”

他的身體也完全不像樣了。

“本身我頭髮是很厚的。”

雖然痛苦隨著化療加深。但法輪功學員對他的關心和照顧讓幾年來獨自在外的黃山覺得溫暖。

“同修對我特別包容,感覺特別親切,沒有陌生感。”

通過學法交流,黃山開始明白法輪功能達到祛病健身最重要的是修煉心性。

“提高自己,怎麼從心底裏去放下你的執著心,無論是對物質也好,對其他東西也好,你怎麼去放下,這是最重要的。”

學法不到2個月,黃山體內的癌細胞明顯減少了。在總共16次化療做完7次之後,黃山就決定停止藥物治療。

“我放棄了一條路,選擇了另一條路。因為畢竟還那麼年輕,並不想就這樣離開。我就更認真地煉功,加強了學法。”

很快黃山就發現了自己身體的變化。

“我就覺得身體在慢慢恢復,頭髮在一點點長出來,臉色在一點點變好。感覺像是活過來了。”

如今,黃山已經修煉法輪功2年。他說自己更開朗,看世界更美麗。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也很感謝大法,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換了一個角度去理解人生。讓我有機會站到這裏,能夠把我的路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