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歌手阿妹 被好友猛爆料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4日电)歌手阿妹张惠妹虽然贵为歌坛天后,但在经纪人陈镇川眼中,这位全能歌手在生活上却是“全不能型”;而阿妹的助理小倩等人更在东风“娱乐亚洲”节目爆料阿妹不为人知的一面。

阿妹历经重重考验后,总算完成最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在今晚首播的“娱乐@亚洲”中,阿妹带着才刚出炉并已在各大排行榜上斩获好成绩的新专辑,与主持人侯佩岑畅谈这段期间内她所走过的酸甜苦辣。

节目中,阿妹除了带来多支最新MV,透过影像展现她意图突破“阿密特”、摆脱“旧恋情”的深切欲望之外,更在现场与侯佩岑畅聊在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她如何“压榨”同时身兼她的经纪人与词曲创作人的陈镇川。

在多位好友VCR“指证历历”的威胁下,阿妹大方承认了自己身为专辑制作人的身份。她直言不但全程紧迫盯人不手软,甚至连陈镇川生病、吊点滴都还不肯轻易放过他,硬是要他写出满意的歌词才甘愿“放他一条生路”。

透过VCR,几位天后身边的密友,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接二连三的“冒死”说出阿妹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陈镇川说:“舞台上她是全能的、生活上她却是‘全不能型’”;演唱会硬体总监红毛透露:“演唱会完就瘫了、每次都要背或扛她…”,还有助理小倩爆说“爱赖床的时候、只有一个大绝招能叫她起床”、“她只要锁定你了、就绝对不可能放过你”等。

看到好友“出卖”自己,阿妹直跳脚,语带“威胁”的对着镜头笑说:“好啊,大家来嘛!”眼神中还带点“杀气”,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受,这“恶魔制作人”的封号所言不虚。

外传阿妹在录制新歌“我最亲爱的”前夕,曾致电前男友整整聊了1夜,才得以让这首歌顺利完成,阿妹坦言“这些人在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等于间接承认了确有此事。

之后她面对主持人侯佩岑的提问更是大方回应,解释为何要在微博上自己PO文“制造绯闻”,言谈间,透露出她盼“有心人”快来追求的想爱心情。

阿妹这则专访今晚11时东风“娱乐@亚洲”首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