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歌手阿妹 被好友猛爆料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歌手阿妹張惠妹雖然貴為歌壇天后,但在經紀人陳鎮川眼中,這位全能歌手在生活上卻是「全不能型」;而阿妹的助理小倩等人更在東風「娛樂亞洲」節目爆料阿妹不為人知的一面。

阿妹歷經重重考驗後,總算完成最新專輯「你在看我嗎」,在今晚首播的「娛樂@亞洲」中,阿妹帶著才剛出爐並已在各大排行榜上斬獲好成績的新專輯,與主持人侯佩岑暢談這段期間內她所走過的酸甜苦辣。

節目中,阿妹除了帶來多支最新MV,透過影像展現她意圖突破「阿密特」、擺脫「舊戀情」的深切慾望之外,更在現場與侯佩岑暢聊在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中,她如何「壓榨」同時身兼她的經紀人與詞曲創作人的陳鎮川。

在多位好友VCR「指證歷歷」的威脅下,阿妹大方承認了自己身為專輯製作人的身分。她直言不但全程緊迫盯人不手軟,甚至連陳鎮川生病、吊點滴都還不肯輕易放過他,硬是要他寫出滿意的歌詞才甘願「放他一條生路」。

透過VCR,幾位天后身邊的密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接二連三的「冒死」說出阿妹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陳鎮川說:「舞臺上她是全能的、生活上她卻是『全不能型』」;演唱會硬體總監紅毛透露:「演唱會完就癱了、每次都要背或扛她…」,還有助理小倩爆說「愛賴床的時候、只有一個大絕招能叫她起床」、「她只要鎖定你了、就絕對不可能放過你」等。

看到好友「出賣」自己,阿妹直跳腳,語帶「威脅」的對著鏡頭笑說:「好啊,大家來嘛!」眼神中還帶點「殺氣」,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感受,這「惡魔製作人」的封號所言不虛。

外傳阿妹在錄製新歌「我最親愛的」前夕,曾致電前男友整整聊了1夜,才得以讓這首歌順利完成,阿妹坦言「這些人在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等於間接承認了確有此事。

之後她面對主持人侯佩岑的提問更是大方回應,解釋為何要在微博上自己PO文「製造緋聞」,言談間,透露出她盼「有心人」快來追求的想愛心情。

阿妹這則專訪今晚11時東風「娛樂@亞洲」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