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十年迫害谢务堂老人含冤离世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湖南长沙71岁的老人谢务堂,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九九年以来多次遭到中共当局的绑架迫害和酷刑折磨。谢务堂老人在监狱被关押期间,被迫害出现多种病症,在病床上躺了一年多后,于今年四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谢务堂和老伴谭香玉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多种疾病,每年都要报销几千元的医药费,他们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完全好了,从此一分钱的医药费也不用了。

1999年7月21日半夜,长沙警察从家中绑架了谭香玉,非法关押38天,勒索现金四千多元。从此,两位老人和女儿、儿子、儿媳遭受了连续不断的迫害。他们多次因上访、向群众讲清法轮功真相而被抓捕、殴打、罚款、逼写“保证书”、劳教,还遭受到“门板镣”、奴工等酷刑迫害。

2007年7月13日,谢务堂和谭香玉老人再次被非法抓捕。谢务堂的手铐铐进肉里,鲜血将衣裤都浸湿了。在被劫持到长沙看守所之后,谢务堂两次休克,身体越来越差,并患有肺结核。

2008年2月谢务堂被转至湖南武陵监狱。武陵监狱无视谢务堂的身体状况,多次以所谓“抗拒劳动改造”为由,对他进行所谓“严管”,三个月不准家属探望。

2010年2月,家属在医院急救室见到了奄奄一息的谢务堂,他从头到脚浮肿,身体根本不能动,晚上还被警察用脚镣铐在床上。此时他已出现多种严重病症:高血压、心脏扩大、心力衰竭、尿毒症、肺部积水、前列腺癌等。谢务堂老人又遭受一年多的病痛折磨后,于今年四月含冤离世。

新唐人记者郑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