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怪赛多 你夯我愣乐开怀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天地迎春,花朵绚烂绽放。春天的明媚阳光和宜人气候,让人们脱下厚重棉衣,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在这种放松之中,很多爱热闹的人们创造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比赛,其中很多怪异的超乎人们的想像,比如办公椅赛跑、推老公大赛、骑骆驼飞奔,等等等等。场面的怪异,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怪才做不到。一起去看看。

4月16号是个星期六,德国东南小镇巴德凯尼格(Bad Koenig)一派忙碌的景象。可别以为这是修理办公椅的车间,这些“工人”和“椅子”可是今天比赛的主角。

换上行头,装饰一新的办公椅上路了。看看选手们,各种骑椅奔跑的姿势,让观众乐开怀,也让选手信心满满,享受着椅子飞速转动带来的快乐。估计这次参赛椅子的奇形怪状,可以让满脑子古怪精灵的设计师们惊叹了。

嗨∼你看这头驴子怎么了,刚才还神气的傲视群雄,怎么忽然“驴失前蹄”了。别怪 老头老太在旁边偷着乐,咱们比赛就是图个高兴。

骑马椅子“贾奎琳”的选手 温特:“我要去维修站,下场比赛再来。 贾奎琳很棒,超级适合(比赛),完成赛事没问题。”

噢∼ 原来这是一匹马椅子,怪不得温特装扮成了牛仔。

办公椅赛跑赛程长200米(0.125英里),有上坡、下坡、崎岖路面,赛手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35公里(约21.8英里/小时)。

如果您对背老婆狂奔比较了解,那么芬兰的推老公大赛,会让您耳目一新。

扮成老爷爷的老公,坐在平日用来装奶瓶的小车里,请扮成老太太的老婆,推着自己 ,爬上高坡,趟过水池,当然,沉重的老公常常会让瘦弱的老婆,用尽吃奶的劲也上不去那个坡,推不出那个坑。显然这个时候,老公会忽然转变思想,希望苗条的老婆 再强壮一些,而老婆可能在后悔不应该让老公吃早饭。

推老公大赛组织委员会主任 尼莱恩:“大部分参赛的选手都会乐在其 中,不过有些人把比赛看得很严肃。”

隆隆的发动机声中,数十名选手正开着自己心爱的割草机,参加英国一年一度的割草机大赛。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不仅让小草全部被剪秃,便是连根也被割草机的轮子不知道碾到什么地方去了。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选手们个个都变成泥猴。

世上搞怪的比赛还有大人、小孩儿骑着骆驼飞奔。预知详情, 我们以后再聊。

新唐人记者任浩、肖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