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踏青赏花还有奖 常青果园摄影赛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华人有春天到郊外踏青的传统,即使在繁忙的纽约也有不少人保留这种健康习俗,周末携家带口到新泽西郊游和赏花。常年种植无污染有机蔬菜和水果的新泽西常青果园,每年春天都为社区举办梨花节,邀请华人和韩国朋友到场观赏,今年已是第9届。

虽然每年的活动又劳累又费钱,常青果园老板金钟一还是很开心:“我们常青果园春天有赏梨花活动,秋天有敬老活动,歌唱大赛,虽然当前经济不好,已连续办9届的赏花活动费用又很高,但是看大家这么高兴,所以我坚持继续办下来。”

纽约中央教会牧师安先生介绍:“金老板每年都把相当部分的农场收入捐献出来,来服务社区和帮助地区社会发展。”

目前果园正在举办摄影比赛鼓励来宾参与,照片主题要求以梨花为背景。优胜者可获得最高达五百元的农场商品卷,投稿者需要在5月31号前,把显像出的8.5*11寸的照片邮寄到常青农场参赛,胜出者作品将于网上、报纸上发表,颁奖日为8月21号11am。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网上查询更多详情WWW.EVERGREENFARM.US

(地址:常青果园Evergreen Farm, 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oad,Hamilton,NJ 086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