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企业照顾员工 足感心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30日电)劳动节将届,yes123求职网今天公布照顾员工企业。在员工福利方面,得奖企业提供员工免费舒压按摩及情绪假;在关怀女员工方面,得奖企业提供生理假、情绪假及免费中将汤饮用。

五月一日劳动节,根据yes123求职网调查,有近2/3上班族每天超时工作,一般上班族平均睡眠仅6.2小时,7成上班族领不到加班费,上班族是“爆肝换穷忙”。

不过,yes123求职网也公布照顾员工的“魅力企业”及相关福利措施。内容涵盖“员工福利创新奖”、“工作环境魅力奖”及“宠爱女人贴心奖”。

在员工福利创新奖方面,第1名企业提供员工免费舒压按摩;让员工休“情绪假”,调整心情重新面对工作;与企管顾问公司合作举办企业外训。至于第 2名公司,员工工作累了,想睡就睡,每次20分钟,每天最多用3次。

在工作环境魅力奖方面,第1名公司有员工休息室与联谊厅,另提供“Wii”;提供免费咖啡、茶、点心等,给员工享用。第2名公司有员工室内游泳池、SPA池、烤箱、蒸气室、健身房、舞蹈室、高尔夫球练习室和KTV视听设备。第3名公司,上下班不打卡,员工自主管理有纪律。

至于宠爱女人贴心奖,第1名公司提供每月生理假1天、情绪假3小时;免费提供中将汤给女性员工饮用;厕所免费供应女性卫生用品与化�箱。第2名公司员工有10个月带薪育婴假:以及孕妈咪专属停车位:附设公司托儿中心,为员工照顾2个月到6岁小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