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柳乾命案 疑凶出庭还押至5月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涉嫌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柳干的29岁男子迪克森Brian Dickson,周二(4月26号)早,在加拿大多伦多的西区法院以视像的方式过堂,保释聆讯押后至5月24日再出庭,

辩方律师在庭外表明,被告将会否认一级谋杀的控罪,并要求媒体和公众不要随便下结论。“我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尊重事实,在被证明有罪之前他是无辜的,一旦进入法庭抗辩,迪克森将会申明自己无罪。”

迪克森的父母和柳干的父母都出席了当天的聆讯。

迪克森被指于本月15日凌晨,进入约克大学来自北京的中国留学生柳干独居的地库寓所,与柳干纠缠。部分经过被当时正与柳干进行视像聊天、身处中国的男朋友目睹,他通知其他于多伦多的朋友报警。之后23岁的柳干被发现死在寓所,下半身赤裸,警方的检尸结果显示死者没有遭到性侵犯,但暂时未能确定死因,警方正进行毒理化验,预料最快要到下星期才有结果。

警方在案发后5天拘捕疑犯迪克森,但至今未有交代凶案动机。迪克森居住于柳干所在镇屋的一楼,并曾就读约克大学。

柳干的丧礼会在周三早会于万锦市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