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创意挑战 寻找下一个三傻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0日电)印度电影“三个傻瓜”在台引起回响,内容引用印度河滨学校发起的全球孩童创意行动竞赛 (简称DFC)中的创意和故事。DFC第二届甄选活动今天开跑,希望募集台湾孩子的创意计划。

由许芯玮等人发起的台湾区“孩子行动、世界大不同”全球孩童创意行动竞赛今年迈入第二届,并将活动名称从竞赛改为挑战,希望孩子们自我提升、勇于挑战。

发起单位表示,去年台湾的孩子参加DFC活动后,获选作品除了在国际上发光发热,位于印度的DFC全球总部更将台湾的精彩故事放入展示手册当执行范例,可见台湾孩子的创意令人惊艳;今年继续参与DFC活动,希望更多孩子能踊跃报名,展现创意并付诸行动。

第二届全球孩童创意行动台湾区挑战今天正式起跑,参与对象为10到14岁的孩童,需在1周内发挥创意,透过行动协助周边的人、改变周遭,再藉由影像文字将成果分享出去。9月15日截止报名,10月8日前缴交成果,预计11月中颁发奖项。除了原有的“大胆突破”等7个奖项外,今年也将针对持续行动的组别颁发“历久弥坚”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