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男孩小贾斯汀震动世界乐坛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讯】12岁在加拿大过着贫困生活的宝贝男孩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一夜之间红透Youtube;3年后,他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首张专辑中就有7首挤进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单曲的歌手,同时他的专辑因为销量火爆,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白金认证。2010年,他的专辑销售和演唱会票房的收入,超过1亿3百万美元。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小贾斯汀的纽约歌迷吉尔罗伊(TALULAH GILROY):“太棒了!尽管只有5秒钟。我从星期三开始等,在这儿过的夜。我也不知道,我爱他。”

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东京……小贾斯汀每到一处,都会有他的粉丝团彻夜守候,每次也都会有超级歌迷,因为见到他而兴奋的落泪。

今年3月1号刚刚度过17岁生日的小贾斯汀,凭借超人的魅力掀起的狂热,让美国传媒直呼:“让男人走开,我们要宝贝男孩。”

现在如此大红大紫的小贾斯汀,曾经是“养在深闺人未识”。1994年,18岁的佩蒂和杰瑞米(Jeremy Bieber)生下小贾斯汀,10个月后,两人分手,小贾斯汀跟随做低收入工作的母亲,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处廉租房里。

天资聪慧的小贾斯汀,在2岁就展露出自己的音乐才华。他自学了打鼓、弹钢琴、弹吉他、吹小号,大一些后就在街头唱歌,赚些零花钱。

17岁当红歌星贾斯汀•比伯:“我奶奶非常有天分,她弹钢琴,弹吉他,她唱歌,很有天分。我爸爸弹吉他和钢琴,也唱点儿歌,不过我是唯一一个听过他唱歌的人。”

2007年初,12岁的小贾斯汀参加当地选秀节目,获得第二名,妈妈佩蒂就把他的表演录像上传到youtube,跟亲友分享。陆续,佩蒂把他在街头表演的更多录像上传网络,最终引起了经纪人布朗(Scooter Braun)的关注。

有了伯乐的指点,小贾斯汀不负众望,2009年7月推出的第一首单曲《一生一次》(One time),在第一个星期就登上加拿大百强单曲榜(Canadian Hot 100)的第12名,稍后又登上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第17名,一炮走红。并获得欧巴马邀请,到白宫圣诞晚会演唱。

之后,小贾斯汀在亚瑟小子和布朗的推动下,越来越红,获得了4次美国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2次葛莱美奖提名等众多国际大奖的奖项及提名。

现在,刚刚在2月14号推出《小贾斯汀:永不言败》(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演唱会影片的小贾斯汀,正在筹划拍一部讲述自己苦难童年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任浩、李新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