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卓越 廖世杰获萨国赠勋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萨尔瓦多外交部合作次长米兰达(Jaime Miranda)12日(当地时间)代表萨国政府颁赠中华民国驻萨尔瓦多大使廖世杰勋章,表彰他任内增进台萨合作关系与友谊。

米兰达首先致词,赞扬廖世杰驻萨4年8个月期间推动台萨各项合作计划不遗余力,致力促进台萨双边邦谊并关心萨国国家发展,是萨国永远的好朋友。

萨外交部礼宾司长巴蒂斯塔(Jose RobertoBatista)随即宣读勋章颂词,嗣由米兰达为廖世杰披挂“荷西˙马蒂亚斯˙德尔加多”大十字级银质国家勋章绶带、配带勋章及颁发勋章证书。

廖世杰于致词时强调这不仅代表个人的殊荣,更是对台湾政府致力推动对萨国各项合作计划与成果之肯定,亦是台萨两国坚实邦谊的表征。

萨国政府内阁官员、国会副议长与主席团议员、地方政府首长、各国驻萨使节团代表等均应邀观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