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首都再次发生爆炸 伤亡情况不明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13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两天前,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204人不同程度受伤。

4月13日本来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的哀悼日,市民们今天为地铁站爆炸案中遇难人员举行了悼念仪式。

相关新闻

白俄罗斯抓捕2名地铁爆炸案嫌犯 确认1人为罪犯

白俄罗斯已于13日抓获了涉嫌制造明斯克地铁爆炸事件的2名嫌疑人,幷已确认其中一名就是罪犯。

法新社4月13日报道称,发生于当地时间4月11日的明斯克地铁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一百多人受伤。其中,一名涉嫌放置炸弹的男子也被炸死。13日,白俄罗斯国家副检察总长席韦德(AndreiShved)表示,他们已抓获了两名嫌疑犯。

“对这两个人的第一次审讯行动正在进行,律师也参与其中。我们已获得了他们的首次供认。”他指着从明斯克地铁中获取的录像资料说,“我们可以确认,被抓获两人中的其中之一极有可能就是罪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