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伴十年 陈意涵为戏剪发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3日电)艺人陈意涵为八大“华丽的挑战”剪掉留了10年的长发,变身短发邻家女孩。当天对戏的韩星崔始源一见到她,大加赞美新造型,陈意涵开玩笑说“拍完送你穿啦”。

“华丽的挑战”正式开拍,演员为符合漫画角色演出,个个摩拳擦掌接受挑战;其中,陈意涵毫不犹豫地将快及腰的长发剪掉,新造型的短发只碰到领口,问她会不会舍不得?她摇头开心地说“我一直想剪短发,碍于工作都只能留长,这次终于如愿了。”

顶着短发没几天,陈意涵才发现比长发还难整理。她说“短发容易乱翘,又不太能绑起来,长发乱了随便一扎马尾就解决了。”经纪公司说,原本长发代言的广告今年度已经拍摄完成,一切不受影响,才会放心让她剪短头发。

剧中,陈意涵因为被青梅竹马、演艺圈成名的李东海一脚踢开,于是狠下心剪短头发重新出发,并展开报复计划。陈意涵说,实际上,她与异性朋友相处融洽像“麻吉”,甚至异性比同性缘还要好,但因为个性太像哥儿们,也因此感情状态一直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阶段。

与韩星崔始源、李东海从排戏到实际拍摄,陈意涵说,觉得始源文质彬彬,像“绅士”;东海随性,像“小男孩”;而她的死忠粉丝得知偶像要与韩星搭档,贴心地准备2本韩文课本送给她,希望她能学以致用。

陈意涵却不好意思地说“他们都一直用中文问我,还没机会来讨教几句韩文。”现在她只能先从身旁的翻译偷学几句韩文,到时再派上用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