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旅游购物专车 旅游DIY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去年是台湾观光蓬勃发展的一年,不论国人旅游或观光客来台,都创下新记录,观光旅游业更达到20%的成长,因为看好这波旅游热潮,国内三大旅游集团,及时推出线上旅游购物专车。究竟什么是线上旅游购物专车?

近年来国人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讲究,观光旅游需求也愈来愈多样化,随着个别旅游比例增加,旅游制式的套餐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业者经理许海培:“我们这次首创旅游线上购物车的一个系统,其实可以让消费者让旅行者,自由的去选取他们要的饭店,他们要的交通工具,他们要的行程,他们要的票劵,所以消费者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机制,自由搭配自由选择。”

未来三大旅游集团,也规划在行程中可利用手机下载旅游服务资讯,行程后还可以上传旅游纪念行程FaceBook或旅游资料库,享受红利积点优惠。   

业者经理许海培:“那我们透过自由行,这样的一个市场的操作,其实可以带动整个的经济环境。”

利用旅游零组件服务平台,无论是想要来一场深度之旅,或逍遥漫游,未来都能轻松一指搞定。

新唐人记者郭云开、陈辉模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