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双J最风光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9日电)由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主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得奖名单今晚揭晓,“周董”周杰伦一口气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中文专辑、年度20大金曲等6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首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一共颁出29个奖项、62个奖座,王力宏与梁静茹分别勇夺最佳男、女歌手,周杰伦与蔡依林拿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

创作才子王力宏,去年跨界当导演,电影拍摄与专辑制作同时进行,对音乐制作严格要求的他仍以专辑“十八般武艺”一举夺下最佳男歌手、最佳作曲、年度20大金曲、Hit Fm推崇大奖等4大奖。

情歌天后梁静茹,感情甜蜜喜事不断,即将于5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场的个人演唱会票房开红盘,她亲自投入筹备1年半的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也狂销热卖,拿下最佳女歌手、马来西亚MY FM推崇大奖、年度20大金曲3大奖项。

今晚最风光的男歌手非周董莫属,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中文专辑、年度20大金曲、洛杉矶中文电台推崇大奖、加拿大中文电台推崇大奖,以及全球华人音乐杰出艺人等6项大奖。

一口气抱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DJ最爱艺人、年度20大金曲、Hit Fm点播冠军等4大奖的蔡依林,则是女歌手中的最大赢家。

个人演唱会刚于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的JJ林俊杰,专辑“她说”与“100天”一连获得最佳制作人、最佳创作人等4大奖。人气锐不可挡的罗志祥,去年是专辑销售冠军,今晚也拿下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年度进榜最久专辑等4奖。

相关文章
评论